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旅遊日記--吉隆(Geelong)海邊









日期:2007/4/19
2007年1 月11日,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吉隆的海邊,當我們一下車時,我就看到巨大的白色摩天輪,看上去就像是巨人國的汽車輪子一樣,令人感到非常膽戰心驚。我們也聽到坐在白色摩天輪上的小朋友們,在大聲的尖叫著,就像汽車緊急煞車的聲音一樣,讓我忍不住的嗚住我的耳朵,真是令人感到不舒服啊!
一輛紅色像火車一樣的小遊覽車,經過我們的身旁,我看到一些人舒服的坐在位子上,一邊觀賞著優美的風景,一邊興奮的向在海邊散步的人們揮手打招呼,這樣的景象令我感到好愉快。
白色摩天輪旁邊有一個賣冰淇淋的攤位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哇!我看到冰櫃裡有各種口味及顏色的冰淇淋,那裡有香甜的巧克力冰淇淋、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及冰涼的薄荷冰淇淋。我買了一客Blue heaven口味的冰淇淋,真是美味可口啊!我感到非常的享受,就像是住在冰淇淋城堡的公主一樣幸福。
海邊附近有一個設計有趣的Play ground,我和妹妹就高興的在Play ground裡面蹦蹦跳跳,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朵中跳舞。Play ground的遊戲中,我最喜歡黑色的「旋轉盤」,當我趴在「旋轉盤」上旋轉時,就好像在藍色的天空上,自由的飛翔一樣,真是好玩啊!
這一天,我們玩得非常興高采烈,直到吉隆海邊充滿迷人的晚霞。我們的臉頰都紅通通的,像是蘋果園裡的紅蘋果一樣,燦爛的不得了。謝謝我的父母親,帶我們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吉隆海邊,讓我們度過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假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