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旅遊日記--十二門徒岩



2007年1 月11日,我們和Joshua一家人來到了風景優美的十二門徒岩,當我們將車子停在熱鬧的停車場時,我就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,像還沒有煮過的海鮮味道一樣。媽媽發現外面非常炎熱,就給我戴一頂粉紅色的花帽,塗上清涼的防曬油,而我自己就戴上心愛的太陽眼鏡,以防被太陽光照得睜不開眼睛,看不到美麗的風景。
我們一起手牽著手,蹦蹦跳跳的走過長滿灌木林的小路。灌木林小小的綠葉子,就像綠色的螞蟻一樣,爬滿整個海岸。哇!突然我們看到有名的十二門徒岩了,兇猛的海浪衝向灰白色的大岩石,產生白色的浪花,發出巨大的「呼、呼」聲,就像大象走路所發出的聲音一樣!
閃閃發光的海洋,像是十二門徒岩的戲劇舞台,每顆大岩石都有它自己優美的形狀,有一顆岩石就像好吃美味的冰淇淋,也有一顆像肥美的小胖豬,還有一顆大岩石就像「包店」的肉鬆麵包一樣,真是奇妙啊!我們跟這些怪模怪樣的大岩石一起合照時,一些黑色的大蒼蠅,也嗡嗡的跟我們搶鏡頭,粘在我們的身上及臉上,害我們的手一直在揮拍蒼蠅。我每次一想到就起雞皮疙瘩,令人討厭。
這次的十二門徒岩的旅遊,我們每個人都感到相當興奮,連Joshua都高興得爬上欄杆呢,而我們也邊吹著海風邊笑嘻嘻的聊天。雖然當時的天氣非常炎熱,但是因為看到上帝所創造的迷人風景,就讓我們的心情感到相當清爽愉快。我感到非常的幸福,因為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及好朋友,一起享受這大自然的美妙。
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幸運呢?

No comments: